公司簡介: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輝麟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9年,是一家全台灣皆有提供服務的公司,主要經營項目為電腦租賃、筆電出租、會議系統、液晶電視出租、音響設備租賃、電視牆出租、觸控電視租賃、網路架設、APPLE數位產品組賃...等各種3C產品租賃。

本公司可針對客戶不同的需求,提供客製化的優質服務,免維護成本租賃可完全報稅;我們支持與尊重智慧財產權,已取得Microsoft正式授權,針對電腦、筆電、平板電腦租借需求客戶提供合法軟體於租賃時使用。

我們可以提供各場合的租賃服務,例如:記者會、產品發表會、尾牙、春酒、園遊會、世貿展覽...等皆可提供3C數位產品租賃。

 

 

公司願景:

 

輝麟科技秉持著以客為尊的服務態度,並時時以自己要使用的心態,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,累積多年經驗,深獲客戶好評;我們努力與客戶建立深遠的夥伴關係,並成為客戶信賴且賴以成功的長期重要夥伴 。

 

 

 

 

Copyright © 2008-2015輝麟科技。著作權所有,並保留一切權利。

地址:238新北市樹林區中山路3段127之1號   電話:02-26687761  傳真:02-26687762